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392
师范学院分党委赴小平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师范学院

IMG_9592 - 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图 李建波)12月16日至17日,师范学院分党委一行11人前往邓小平故里(广安)进行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增强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缅怀堂、邓小平故居。通过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党员们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为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作出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由衷地感叹邓小平同志对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作的贡献,深刻体会邓小平理论丰富深刻的思想内涵,深切领悟到邓小平同志对广大人民群众深厚的情感。


IMG_9624.JPG


参观活动让党员干部们缅怀小平同志,寄托永远的思念,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伟人崇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增强教书育人的意识和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2日 09: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