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57
罗波巡查学校食堂安全卫生工作
  来源:后勤处

IMG_5839_看图王.jpg


本网消息(文/刘滨) 12月20日临近中午,校党委书记罗波、副校长赵钢在学校一食堂巡查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一食堂的饭菜飘香,师生们陆续在明亮的餐厅愉快地就餐。罗波一行依次巡查了食堂购餐区,了解菜品的品质和卫生情况,食堂负责人随行汇报了食堂经营和菜品制作等相关工作。罗波还询问了就餐师生,了解其对饭菜的质量、味道、价格和卫生等情况的评价。在食堂负责人的陪同下,罗波深入洗碗间、食品加工间等操作间,实地巡查卫生和消防设施,询问食品加工环节的工作流程,指出食品制作的安全隐患等,强调科学规范操作,严把安全卫生关。


罗波肯定菜品质量,并对餐饮工作提出要求,各食堂年终要加强食堂安全工作,把食品卫生和消防安全放在首位,严守蔬菜和大米等各类食材的招标质量,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让师生放心购餐、舒心就餐,切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1日 15: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