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22
“春燕爱心助学”10年30万元资助成大学子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曹斐 图/吕佳) 12月20日下午,成都大学“春燕爱心助学项目”签约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101举行。副校长彭晓琳出席签约暨捐赠仪式。校友徐万昌、王艳春、学生处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资助辅导员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彭晓琳与两位校友共同为“成都大学春燕爱心助学”项目揭牌。她在讲话中指出,成都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学校通过奖助学金、生活补助、勤工助学等多种资助并举的方式,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彭晓琳对两位校友心系学校发展,关爱支持学弟学妹的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广泛争取校内外资助资金的同时,学校将努力完善多元化的助学体系和长效助学机制。



       “30万元资助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子,每年提供10个勤工助学岗位,让春燕带着活力,带着温暖,迎接美好的明天!”徐万昌在致辞中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受助经历,介绍了春燕爱心助学项目的意义,希望能助力同学们完成学业、走上成才之路、实现心中梦想。王艳春为受助学生代表捐助春燕爱心助学礼包。学生处负责人与徐万昌共同签署了成都大学春燕爱心助学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成都大学“春燕爱心助学项目”由“春燕爱心助学金”、“春燕爱心超市成都大学学生勤工助学计划”及“春燕爱心接力计划”组成,将为我校遇到临时、突发困难的学生搭建绿色通道,传播关爱,弘扬人文精神。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1日 12: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