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83
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举行党史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万世芳  图/周红羽) 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同学加深对党的认识,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12月19 日中午,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在综合教学楼A217举办了党史知识宣讲活动,各学院公寓党员服务站党员代表参加。  




副站长闫嘉玲播放了一段党史视频并发言,“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我们应学习优秀的共产党人为国家和民族付出一切的精神,努力汲取专业知识,同时我们也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为国家未来献出自我的一份力。”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和感触,对当前伟大事业的体会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活动还设置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各个分站的党员同学踊跃参与作答,现场氛围热烈。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使大家生动地了解到党在艰苦的环境下依旧保持崇高的理想信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2月20日 17:2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