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778
组织宣传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55522231.jpg



本网消息(文/启金  图/筱凯)12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宣传党支部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宋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组织生活会并讲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小骥主持,组织宣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宋辉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大家导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重点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主要内容,并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每位党员都要主动学、持续学、反复学,真正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看齐跟上,每位党员都要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在新征程中要不断有新作为;三要身体力行,每位党员都要加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觉悟,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切实把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一战线工作、文化建设工作等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周小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支部党费收缴和党员经费使用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编辑  杨启金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12月21日 12: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