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45
弘扬公寓文明新风 建设综合育人平台
我校举行2017年度“文明寝室、特色寝室”评比活动颁奖暨公寓党团服务站、义务消防队聘任授旗仪式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 文/许庆荣  图/邓娇玥)“橙子之家,你我共建”,12月19日中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文明寝室、特色寝室”评比活动颁奖暨公寓党团服务站、公寓义务消防队聘任及授旗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赵钢,副校长彭晓琳,龙泉消防大队参谋王军乐出席活动。




易贤文、赵钢分别为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团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和学生站长发放聘书,为学生公寓义务消防队、学生党员义务消防队发放聘书并授旗,并为十佳文明寝室、十佳特色寝室颁奖。


彭晓琳在讲话中感谢各级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公寓社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她充分肯定广大同学、学生组织在寝室文明创建中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公寓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她希望公寓党团服务站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功能,服务橙园社区;希望公寓义务消防队积极服务公寓安全,住在橙园、爱护橙园、奉献橙园。 


王军乐赞许学校在发动同学、共筑安全方面的努力,表示将积极支持和指导义务消防队工作,并为大家介绍了相关安全工作知识。



陈钧宣读了2017年文明寝室、特色寝室评比活动表彰的决定。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分别为“校级文明寝室”、“校级特色寝室”、宿舍文化建设优秀生活部颁奖。


二级学院代表、师范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卢煦介绍了师范学院书香寝室特色建设的举措、成效和未来愿景。宿管会负责同学总结了本次文明寝室、特色寝室评比月承办工作。两个特色寝室、文明寝室获奖代表介绍了他们从相识相知到共同追梦的宿舍生活、展现了他们在寝室自治、环境美化、学习发展等方面的成果。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2017年文明寝室、特色寝室建设成果展和公寓义务消防队、党员义务消防队还进行了首次训练。


组织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各学院(所)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宿管栋长、获奖寝室代表等参会。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0日 17: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