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560
附属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本网消息(文/王麒钧)12月18日至19日,附属医院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层干部大会、党建工作例会、党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集中传达,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医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认真学习,举一反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纠“四风”改作风;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


  会议强调,全院各党支部要务必组织召开支部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全院党员要务必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绝微腐败现象发生;全院党员干部要务必带头宣讲,以上率下,层层带动,形成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投身到医院做强发展的进程中。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0日 17:0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