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66
省社科联来校检查评估四川动漫研究中心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王识瑞)12月15日,四川省社科联来校对我校四川动漫研究中心进行检查评估。评估专家组由省社科联副书记罗仲平、西南民大原校长赵心愚、四川文产院原校长吕先竟、省社科联规划评奖办主任赵静及主任科员周宅贤组成。副校长彭晓琳陪同专家组进行检查工作。


图片2.jpg


        评估专家组对四川动漫研究中心办公场地、图书资料、课题资料及设备等进行实地考察。中心主任郭道荣全程讲解,并全面汇报了中心近三年开展的主要工作。


图片6.jpg

专家组观看课题材料


        专家组闭门查阅评审材料并进行合议,肯定了中心的两项标志性成果及5项代表性成果,同时建议,加强动漫理论研究及成果在最高级别刊物发表;加强对四川地域特色的动漫研究;要面向全国广纳人才;要加大对中心的经费投入。

 

        新闻链接:四川动漫研究中心是目前西南地区唯一的动漫研究机构,是成都大学唯一一所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心于2009年获批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2013年获批四川省社科联重点研究基地。重点研究基地实行动态管理,实行末位淘汰,滚动发展的管理机制,每三年组织一次重点基地的评估。评估结果实行专家打分制,并对评估分数进行排序,排在末五位的基地将被取消省级重点研究基地的资格。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20日 08: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