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3
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人员集中进行考务培训
文:曾珍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曾珍 图/潇潇)12月19日下午,我校考点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召开。副校长唐毅谦出席会议,保密办、纪委办、保卫处、研究生处、十陵派出所负责人及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参加会议。


唐毅谦强调这是一次学校建校以来承接的最重要的、最高级别的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组考责任重大,且为首次组织,更须高度重视。他列举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第十三、十四、十五、二十三条以及国家2015年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的第284条进行了补充说明;各考务和监考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做好考前准备,签订工作责任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各项工作必须按照考务办的总体安排和要求进行,考试期间全程录像,所有人员要团结协作,认真学习考务和监考细则,遵守保密规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会议对全体人员进行了纪律教育,对全体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对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进行了初步介绍,对考前准备、考试实施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并特别强调了需要注意的事项。最后,全体考务、监考人员通过观看安检操作的视频对安检设备进行了初步学习。全体监考员签订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员职责及承诺书》。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2月20日 10: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