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436
学工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处

IMG_2052.JPG


IMG_2095.JPG


IMG_2205.JPG



IMG_2152.JPG



本网消息(文/曹斐)12月12日,成都大学学工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邛崃市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追寻长征足迹,感受长征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悲歌与壮举”红砂石浮雕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碑亭以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支部党员通过认真观看红军老照片、物件、文书、纪念碑等革命历史物件,追寻红军长征的不朽事迹,感受“浩气比天,千军势如潮”的伟人风范。随后,从邛崃市党校李老师为全体党员带来一节生动的党课——《从红四方面军在邛崃看长征精神》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并切身体会到红四方面军英勇业绩和“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革命精神,深受感染和洗礼。全体党员重走长征路,深入体验长征的艰辛和困苦,最后,满怀激情的支部全体党员分为两组进行红歌大比拼。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朗诵毛泽东同志所作的七律诗《长征》,重温了抗战的艰辛与胜利的来之不易。


重走漫漫长征路,全体支部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感受崇高的红色精神。此次专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强化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传统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支部党员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牢记长征精神,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8日 14: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