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50
传媒研究院举办“新时代传媒研究的开拓与创新”学术年会
  来源: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


本网消息(文/李立)12月17日,成都大学传媒研究院召开主题为“新时代传媒研究的开拓与创新” 学术年会。10余名专家分享研究成果,共同展望未来研究前景。


学校科研处处长郎方年参加活动,肯定了传媒研究院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并表示科研处将继续支持传媒研究院的各项工作。


传媒研究院院长欧阳宏生教授在学术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了成立以来做的诸多工作,并对2018年传媒研究院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在学术年会上,10余位学者分享了近期的研究成果,并做了精彩的阐述。报告分“传媒文化研究”“影视文化研究”和“认知传播研究”三个单元。谭筱玲以《媒介素养教育的核心构成》为题、李姝以《2017年中国纪录片创作年度盘点》为题、许建华以《主流电视文化的认知与构建》为题等分别向大会介绍研究成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8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