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13
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资助体系建设
学校召开2017年资助工作总结会
  来源:学生处
IMG_5122.JPG


 本网消息(文/万璐瑶 曹斐 图/曹斐)12月8日上午,2017年成都大学资助工作总结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02会议室举行。彭晓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部分资助辅导员、学生资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7年我校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6234人次,累计资助金额达2387.96万元。资助工作将“满足学生差异化需求”的资助服务和“授人以渔服务社会”的资助育人理念相结合,在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素质提升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的同时努力构建具有成都大学特色的资助育人体系。


彭晓琳指出,2017年我校的资助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资助工作信息化的探索也取得初步成效。学校将进一步完善资助体系建设,提升资助工作的精准度和育人实效,找准“解困、育人、成长”的工作着力点,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会上,部分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就本学院2017年资助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3日 17:5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