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616
市科技局考察监理川抗所产业集群项目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网消息(文/左宇碧  图/肖聪)12月12日上午,由成都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技术专家及财务专家等组成的项目考察监理组对川抗所牵头承担的“新抗生素创制及产业化协同创新”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召开了项目现场考察监理会。会议由成都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副处长曹太强主持。


会上,川抗所作为项目牵头单位,由川抗所副所长褚以文就该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协同情况等方面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各子课题承担单位对子课题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补充。考察组一行对项目实施带动成都市抗生素产业转型升级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实施单位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加强财务专账管理、加强项目协同创新,完善新抗生素创制产业链关键技术方案,做大做强我市抗生素产业。


据悉,该项目由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牵头,成都大学、四川新迪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四川摩尔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川抗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制药制剂有限公司共6家单位负责实施。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3日 16: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