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67
【成都商报】成都大学学生点点烛光祭英灵, 兴业尽责砥砺行

原文链接:http://yym.zhongsou.com/Cloudshare/index?keyword=&srpId=&url=http%3A%2F%2Fydy.zhongsou.com%2FWebApi%2Fcustom_detail%3FmongoId%3D5a31f8c87b9a9124d4e805d6-11&token=0d038e22-b18d-4730-92f3-38b36ada168d&pfAppName=com.chengdushangbao&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原文如下:


昨日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全国各地群众都以自己的方式祭奠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致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在成都大学,学校的同学们聚集在校园广场上,用点点烛光为南京大屠杀遇难的30余万同胞默哀。


       晚上8点,烛光祭活动在成都大学新空间进行,不一会就聚集了几百名同学参与。现场参与的同学吕莉告诉记者:“苦难国耻不能被遗忘,我们不会忘记,所以我们在这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将来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


记者 李春雨


  2017年12月14日 16:2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