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61
教育部督查专家组到校检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文:曾珍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本网消息(文、图/曾珍)12月7日上午,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学籍学历管理处处长解汉林、研招处彭廷红、国家保密局冯超宇一行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陪同下,对我校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带队迎接检查。



专家组一行对3B综合教学楼标准化考点的网上巡查系统运行情况、教学楼考场设置情况、考务办公室设置情况、考场考生通道及监考员通道情况进行了逐一视察,随后对试卷保密、试卷运送通道设置、网上巡查系统运行和相关规章制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专家组对我校标准化考点的建设和考前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学校要认真落实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考试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重点环节监督,扎实做好各项考前工作,确保2018年研招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7年12月08日 09:2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