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83
川抗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图/殷俊强)12月12日,川抗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伟平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结合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十九大重要战略部署,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学习。针对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案)》的决议,对现行党章修改的107处进行了解读,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所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及专题学习内容,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林伟平在交流中强调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通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使全体党员在“学、做、改、干”四个方面下功夫。


党委副书记甘茂杰发言时谈到,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重点要抓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是根本和方向,必须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在研究生党员中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特别是文化自信,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3日 09: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