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43
成都大学第21届社团文化节晚会举办
  来源:校团委





本网消息(/秦智慧 冉晨曦 图/黄宇)128日晚,由校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梦游星野”第二十一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社团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副校长彭晓琳莅临现场,并观看演出。


       晚会在原创社、Bbox协会带来的《一万次悲伤》&Trap music》表演中拉开帷幕。不论是动漫社热情奔放的二次元舞蹈、仓庚国学社感人肺腑的历史剧表演、女生协会深情款款的钢琴弹唱、体育舞蹈队节奏明快的拉丁舞表演,还是西南石油大学代表社团跃动的街舞、柳莺剧社让人捧腹的小品、金大班学子真情翻唱的情歌,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穿插其间的抽奖环节,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氛围热烈。晚会在社联上一届主席胡上国为本年度五星社团及本场晚会表演社团颁奖中顺利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邀请到包括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在内的24所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晚会微博话题浏览量突破103万,夺得微博话题教育榜第一。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1日 14:0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