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44
学校召开“两代会”“两委委员”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罗祥德)12月11日,校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101室组织召开“两代会”“两委委员”第十二次(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辉出席会议,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学习要求。学校“两委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宋辉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 “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具体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历史地位等方面详细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对工会专兼职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反复学、长期学,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宏伟目标不懈奋斗。国家、省、市是都规划了宏伟蓝图,工会干部要立足岗位,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学校建校40周年纪念、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成立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奋进的精神,为实现“高水平办好成都大学”、 早日建成与国家级中心城市地位相匹配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而不懈努力。三是进一步建好工会和“两代会”,充分发挥“两会”的作用。国家、省市高度重视以工会工作为重点的群团工作,群团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工会和分工会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运用合法平台和渠道,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正确面对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矛盾,并及时化解,关心困难教职工、残疾教职工、重疾教职工等弱势群体,倾听教职工的呼声,畅通教职工反映诉求渠道,真正做到以教职工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校工会负责人传达了成都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还以票决的方式通过了《成都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试行)》。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12日 08: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