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80
宋辉看望慰问学校脱贫攻坚笫三方评估工作的师生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文光富  图/平原)12月4 日至5日,校党委副书记宋辉带队前往贫困摘帽县,看望慰问我校参加“四川省脱贫攻坚笫三方评估”工作组的师生,对大家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辉听取了工作组近日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家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当得知工作推进压力大,任务重,时间紧、经常加班加点时,宋辉鼓励大家要咬紧牙关,攻坚克难。


     在12月4日晚召开的工作组每日例会上,宋辉强调,要清晰认识到脱贫攻坚是国家使命。全面建成小康,脱贫攻坚是重要保障,这不仅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更是一项国家使命,要有家国情怀。参与脱贫攻坚是高校师生服务社会、社会实践的重要平台,是师生家国情怀的重要体现;要按标准完成任务。参与第三方评估是省委对学校的信任,希望大家按照标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评估任务。


    12月5日,宋辉在摘帽县县委书记的陪同下,考察了该县脱贫攻坚产业园 、移民新居和乡村旅游。双方就校地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07日 09: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