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32
我校高教研究所被评为"四川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来源: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本网消息(文/高规)四川省高教学会组织的第三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高教研究所被评为“四川省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12月1日在四川省2017年高教学会年会上,四川省教育厅及高教学会有关领导为学校颁发奖牌。


此次评选活动从5月启动,经单位自荐、专家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全省共评出11个单位为第三届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我校位列其中。此次评选旨在推动高校高教研究机构更好地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服务,提高四川省高教研究机构整体水平。


      我校高教研究所以院校研究为主要方向,并将以此次获评四川省优秀高教研究机构为契机,进一步组织、聚集校内教职员工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研究,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同时,也将密切跟踪高教发展动态,为学校及时提供高教资讯;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高教研究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7年12月04日 08: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