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8
忆往昔 望未来 共筑成大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校友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叶乐 刘巧玲)为更好发挥校友会工作平台,充分挖掘和整合校友资源,发挥各方力量共促发展,12月2日,信工学院“2017年校友会”在10教106会议厅召开。党委副书记肖小琼与校友们就学院发展机制与学院改革发展座谈交流。2008级软件工程毕业生曾明江等12名校友代表应邀参加座谈。


肖小琼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力量、学科竞赛、科创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学院共同发展。会上,各位校友结合校友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设性建议。


会后,校友们前往六食堂共进午餐,重温大学生活。随后,校友们在学院老师的陪同下乘坐校内公交车参观他们曾经生活和学习多年的校园,重寻自己当年的足迹和记忆。


下午,校友分享交流会在10教512路演厅及106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们与在校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分享讨论,解答师弟师妹们的疑问,同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同学们在大学里的迷茫进行现身说法,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当前的事、尽早确立详细目标并为之奋斗,交流会现场氛围热烈。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04日 14: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