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831
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强到川抗所考察洽谈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DSC05672_副本.jpg


DSC05752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梅倩 图/殷俊强)12月1日,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业开发区委员会书记张强,工业开发区招商部部长袁刚到川抗所考察并洽谈合作。党委书记林伟平热情接待了张强一行,并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所长褚以文、张舒参加洽谈。


会前,褚以文带领张强一行进行参观,并简要介绍了川抗所的发展历程、成果及特色优势。


座谈会上,林伟平着重介绍了川抗所在近年来扎根成都,服务地方生物医药产业的举措和布局情况。随后,张强对川抗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细致介绍了彭州工业园的概况与投资环境,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业园区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扶持政策。


双方从项目发展规划、发展空间及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将加快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推动项目落地,在新时代新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下早日实现合作共赢,加速推进园区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和全产业链构建,为成都“大健康”产业多做贡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04日 14: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