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73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少年锦时”影视作品展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梁梦林  图/景强)11月29日至30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少年锦时”影视作品展在我校天智创客影城举行。本次展映40件影视作品,集合了2015级、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的实践短片。


悬疑片、惊悚片、爱情片等形式多样的参展作品让现场观众饱眼福。《梦魇》、《鬼魅妆》、《the message》等短片以极富渲染力的音效和剪辑手法,为观众营造了一场紧张刺激而又感人至深的视听盛宴;《你的世界》等温情片则让人体会到了世间真情的美好与温馨。


在分享拍摄经历时,2016级广播电视学陈雪同学表示:“灵感来源与生活,创作短片时脑子一定要“活跃”起来,要充分挖掘现有资源,把才能拍出满意的作品。”


指导老师彭涛谈到:“我们要鼓励学生将课堂上汲取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才能真正锻炼学生的采写、编评、摄录和制播的综合能力。”


据了解,文新学院举办本次影视作品展旨在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未来,学院还将继续推动专业成果展的优化和升级,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实践环境。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2月04日 09: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