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32
我校官方新媒体荣获“2017年度西南地区高校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十强”称号

本网消息(文/筱凯)11月30日,由腾讯公司和四川高校新媒体联盟联合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QQ智慧校园信息化暨新媒体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召开。西南地区66所高校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在内近200名老师和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会上举行了西南地区高校新媒体融合发展启动仪式,并对优秀高校新媒体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上,我校官方新媒体在西南百余家校园媒体中脱颖而出,获得“2017年度西南地区高校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十强”称号。




成都大学官方新媒体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深入师生一线,精心策划内容,创新报道形式,注重矩阵建设,不断增强官方新媒体平台的价值引领力、话题号召力、媒体传播力。官方微博常居全国高校微博周影响力排行榜前20,官方微信屡次进入全国高校微信周影响力排行榜前百。开通QQ校园公众号,官方头条号等平台账号,全媒体联动发声,有效提升了学校美誉度。


 (编辑 徐凯  责编 李洁)

  2017年12月04日 15: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