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97
外国语学院与彭州市建立校地合作关系
  来源:外国语学院

DSC_0058_副本.jpg


DSC_0031_副本.jpg


本网讯(文/西苑)12月1日下午,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彭州市对接合作项目座谈会在彭州市国际友城合作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彭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米兰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郑杰,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学院党委书记席原等出席座谈会。彭州市外侨局、市对外友协、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经科信局(商务局)、四川龙门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其他负责人参加座谈活动。



米兰佳介绍了彭州市产业发展、旅游文创、教育培训和对外交流等领域的情况,表示将认真落实彭州市政府与成都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按照“项目化、具体化、可操作”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国际教育、国际商贸和外语人才储备等相关工作,希望彭州市和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积极探索和推进合作平台建设工作,并以具体项目的形式产生实际效果。



李萍表示,希望充分发挥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地方服务、文化传播等“外语+”智力优势,主动融合彭州市加快建成生态名城、产业强市、幸福彭州的治市理念,共同商定校地合作契合点,与彭州市共建国际商务和国际传播发展共同体,为彭州市实施“走出去”和“引进来”发展战略提供智力支撑,实现优势互补、成果共享。



座谈会上,彭州市委宣传部、市外侨局、市对外友协、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经科信局(商务局)、四川龙门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与成都大学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就校地共建共育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在现场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和共识。



座谈会前,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彭州市对外友协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彭州国际友城合作馆,直观感受了近年来彭州市秉持构建国际友城命运共同体的外事工作理念,促进彭州市与11个国家的13个国际友城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的丰硕成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04日 11: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