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58
附属医院举办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71128155120.jpg


微信图片_20171128155344.jpg


微信图片_20171128155531.jpg


  本网消息(文/宋瑞红)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在金牛区卫计局和金牛区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在门诊大厅开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活动由预防保健科承办。


  此次艾滋病日宣传突出自愿咨询检测的作用和意义,现场设置自愿咨询点和免费检测点,为到场咨询的群众提供艾滋病相关知识及政策的咨询,并提供免费快速检测。现场通过视频、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一方面教育大家珍爱生命,远离艾滋,另一方面让人民关爱艾滋病病人,避免歧视和误解。现场通过视频、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提供自愿咨询和检测服务39人,发放宣传折页200余张,发放安全套100余盒,发放小礼品100份,回收调查问卷50份,收到良好的健康宣教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让人们能够敞开心扉,放下顾虑,自愿咨询,自愿检测,让更多的HIV感染者生活在阳光下,呼吁医务人员及就诊患者关爱艾滋病病人,避免歧视和误解。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01日 10: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