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0
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四川示范基地落户成都大学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 崔维)11月29日至30日,首届四川省中德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四川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锦江宾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代表学校与中德职业教育联盟签署了“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四川省示范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接受授牌。


大会以“职业教育创新再启航,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主题,来自全省的近82所高校、3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为期两天,分别邀请了上海职教协会副秘书长潘家俊、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斌、西门子自动化集团总经理王涛等政府权威人士、行业企业高管及省内外高校专家学者发言。大家分别从校校、校地、校企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开展合作,如何对接产业转型升级、对接中国制造2025,如何借鉴国际标准完善学校制度,推进教育改革和提升育人质量等方面各抒己见、展开讨论。


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四川示范基地落户成都大学,是成都大学与中德职业教育联盟合作的又一次推动和深化。学校将站在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上,学习德国和其他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和方法,促进与兄弟院校的紧密合作,推动学校的转型发展、深化综合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30日 15: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