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87
【中国新闻网】成都举行市属高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原文链接:http://www.sc.chinanews.com/bwbd/2017-11-28/77533.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原文如下:

双选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双选会现场


11月28日,成都市属高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成都大学举行。


双选会期间,来自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凯宾斯基饭店、齐鲁制药、地奥集团等3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万余个工作职位,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近6000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期间,成都大学校党委书记罗波,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彭晓琳来到说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情况,与部分用人单位就岗位需求和人才培养方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情况。


本届双选会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大学、成都市人才市场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宇辉人才市场、宁波保税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


今年双选会设立了校企合作服务点、创业、资助咨询点、还专门设立了简历门诊,特聘了来自各学院的15名简历小助手,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现场简历修改的服务。


双选会前,成都市市属高校就业工作校际交流活动在学校举行,各市属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研讨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就共享就业信息资源、加强市属高校就业工作互动,共同举办求职大赛、简历大赛活动等达成诸多共识,共同努力,更好促进市属高校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为成都市科技、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贺劭清


  2017年11月30日 10: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