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72
【锦观】成都市举行市属高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原文链接:http://vshare.cdrb.com.cn/?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normal/article/4/184244



原文如下:



11月28日,成都市属高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成都大学举行。双选会期间,来自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凯宾斯基饭店、齐鲁制药、地奥集团等3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万余个工作职位,成都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近6000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几天前从我们学校那里得知了本次双选会的消息,就想过来投简历,试着了解一下用人单位的需求,准备了简历,在网上查找了一些面试技巧。”在双选会上,来自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求职者兰辉明有些羞涩地说:“以前也参加过类似的双选会,但是这次是联合举办,感觉规模更大、选择更多、就业平台更广,投了几份简历感觉不虚此行。”“本次招聘对口专业主要是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要求求职者学历过硬、动手操作能力强,有相关证书或担任学生干部经历的会优先考虑。当然其他专业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投简历,因为公司刚成立不久各方面人才都需要。”药鼎科技有限公司的HR说,在招聘时,更看重求职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待人接物的处事方式、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自我的职业规划。


“双选会的准备工作从9月中旬开始在网上挂了通知,正式启动企业报名是从10月16日开始,结合毕业生情况和专业等选定了300家企业。”成都大学就业办负责人蒋桂高告诉记者,“本次参会的单位要比往年质量更好,选择面更大,很多单位到校举办过专场招聘会,非常认可我校毕业生,希望能与学校建立长期的人才输出合作。”他建议毕业生调整求职心态,不要等,要先就业,主动出击。低年级同学要尽量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高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记者 王李科 


  2017年11月30日 10:0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