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14
因缘信会 织梦成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温心馨朱豪杰  图/涂翔宇 刘洋 张翼翔)11月24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因缘信会 织梦成大”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彭阳向2017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加强人文素养的提升,增强自己的就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其他学校、其他专业方向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彭阳还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青春似火,闪耀星空”。


 晚会共13个节目,包含歌舞、小品、说唱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既有信工特色文化的校园生活,也有大学生青春活力的流行元素。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一支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爵士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不如尬舞》舞蹈串烧将全场气氛点燃。访谈小品《80、90、00》,让三个年龄段的代沟在舞台上激情碰撞,令人捧腹大笑之余,也不忘提醒大家需要彼此理解包容。学院教师们用一首藏族歌曲《天籁之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礼仪之邦》、《freesyle》和《青春最好时》等舞蹈屡屡引爆现场。



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精彩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在未来的日子里迎风远航,积极开启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1月27日 16:2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