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30
【成都商报】双选会还有人现场帮改简历,这个学校的学生幸福了

原文链接:http://yym.zhongsou.com/Cloudshare/index?keyword=&srpId=&url=http%3A%2F%2Fydy.zhongsou.com%2FWebApi%2Fcustom_detail%3FmongoId%3D5a1d4337b385246234aa1d35-11&token=099cc8be-057e-46ae-92ee-d592388748b4&pfAppName=com.chengdushangbao&userid=4182638



原文如下:


11月28日,成都市属高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成都大学举行,现场近6000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在现场,求职的大学生仔细的浏览着每一个招聘单位,寻找心仪的工作。来自成都大学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况苗重点关注了教育类的招聘单位,“学校举办了这么大的双选会对我们找工作很有帮助,今天我跟几家教育招聘机构都交流了一下,看看他们的需求和我的需求区别在哪里,多对比多了解,对我的求职才有用。”


双选会前,成都市市属高校就业工作校际交流活动在学校举行,各市属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研讨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就共享就业信息资源、加强市属高校就业工作互动,共同举办求职大赛、简历大赛活动等达成诸多共识,共同努力,更好促进市属高校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为成都市科技、经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通过现场采访了解到,今天的双选会有来自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凯宾斯基饭店、齐鲁制药、地奥集团等3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万余个工作职位。而前来应聘的大学生们许多都准备充分,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一个大概的方向。成都大学的大四学生霍静玲在今天的双选会上也投出了简历,虽然已经想好的意向工作,但霍静玲并不只看自己专业对口的岗位,也对新媒体和行政等岗位感兴趣。“我想尝试一些新东西,不给自己设限制。”霍静玲说。


今年的双选会成都大学除了为12个学院设立了校企合作服务点、创业、资助咨询点、还专门设立了简历门诊,特聘了来自各学院的15名简历小助手,为18届毕业生提供现场简历修改的服务。


据了解,在今天的双选会上,招聘单位共收到2712份简历,对2199人进行了面试,有950名应聘者达成了意向签约。


记者 李春雨


  2017年11月29日 17: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