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115
政治学院优秀校友刘显军回母校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政治学院


本网消息(文、图/屈陆)11月21日下午,政治学院08届法学专业优秀校友刘显军回到母校,就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经验在7201教室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


刘显军介绍了毕业以来的就业与创业经验。他认为:在校期间要做好“社会化”准备,强调大学生应利用在校时光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就业后,选“伯乐”比选工作更重要,选择有发展空间的工作至关重要;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专业知识赋予的契约精神和规则意识。刘显军讲座风格幽默风趣,与同学们频频互动,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讲座开始前,政治学院、校友办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等事宜与刘显军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链接:刘显军,双虎家私电商公司创始人兼CEO,阿里巴巴天猫家具智囊团理事。创立了爱贝斯教育集团,专注于K0-K10岁儿童综合能力全面提升成长辅导和“校外成长教育”研发,致力于打造中国低龄教育第一品牌。目前,旗下已拥有20余家学校,先后获得“四川民办教育十佳培训机构”,“家长信得过机构”,“中国培训企业最佳服务商10强”等荣誉称号。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1月28日 11:5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