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6
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到校考察
  来源:研究生处 川抗所


11月25日,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组到校,对我校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评估。校长王清远、副校长唐毅谦出席评审会议,并陪同评审专家对学校图书馆、学生事务大厅、菁蓉学院等支撑学位点建设的重要成果进行了实地参观与考察。



评审会上,王清远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评审专家组到校指导工作,对大家给予成都学院药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唐毅谦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以及硕士学位点建设概况,并就研究生教育相关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川抗所负责人介绍了药学学位点建设情况,尤其对学位点在试评估基础上开展的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仔细审阅了评估材料,并进行了质询。研究生处及川抗所负责人对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答。


专家评估组经过认真质询、交流和深入探讨,对我校药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科研成果、师资队伍结构、人才培养保障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位点进一步整改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后,专家组就如何加强药学学科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等问题与药学学位点导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力求全面查找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学位点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


学校根据专家的反馈意见,将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不断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把药学学科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特色学科。研究生处将持续跟进学位点质量提升工作,力求推进我校药学学位点跨越式发展。川抗所也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不断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特色,积极做好药学学位点建设工作。


(责编 李洁)

  2017年11月27日 11: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