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02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四川省高校青年体育教师说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

@AENE_XTNW~RI[%~Z(QT0QV.png


N_CGCGBES2U3G_9([TUN1ON.png

   

本网消息(文、图/陈茂林)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高校青年体育教师说课比赛”于11月23日至11月25日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组队参加,并荣获一等奖三项,和团体一等奖。


我校体育学院由冉建教授带队,陈茂林副教授、张象副教授和吕寻金副教授作为教练员,许杰、余文禄、陶朔秀三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体育理论组、体育术科组、公共体育组的比赛。三位青年教师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反复雕琢课件,自我演练,从说课内容的拟定到仪表仪态的训练,注重细节,扎实备战。大家在比赛中在顶住压力,不负众望,均获得了各自组别的一等奖,以及团体一等奖,全面展现了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三位教练员也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编辑 肖乃田 )

  2017年11月28日 10:4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