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31
3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
市属高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蔡薇薇 黎宸辰  图/曾尚昆 黄晨焕 蒲婷婷)11月28日,成都市属高校2018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成都凯宾斯基饭店、齐鲁制药、地奥集团等3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万余个工作职位,涵盖经济、管理、信息技术、教育、艺术等多个行业领域。市属高校近6000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双选会由市教育局、成都大学、成都市人才市场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龙泉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宇辉人才市场、宁波保税区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是一场属于地方人才市场与市属高校共同举办的求职盛会。



期间,校党委书记罗波、副校长彭晓琳到场,详细询问了双选会相关情况,和用人单位交谈,指导学生遴选岗位。罗波肯定了同学们的求职状态和招聘单位质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要与企业做好对接并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深度合作;要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大创业就业工作力度,并为毕业生提供相关的就业指导。




各用人单位一早来到现场,布置展位的宣传海报,分发宣传资料;对表现出兴趣的求职者,及时为他们解惑答疑。四川众润旺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杜靖谈到:“招聘岗位对求职者的技能水平要求较高,但并不要求专业必须对口,更看重求职者的职业规划,所以企业更倾向学习能力强、自我定位准确的同学”。



双选会除设立校企合作服务点、创业、资助咨询点,还专门设立简历门诊,特聘来自各学院的15名简历小助手,为18届毕业生提供现场简历修改的服务。百余名志愿者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温馨服务。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共收简历2712份, 现场面试2199人,近千名同学达成意向签约。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7年11月29日 13: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