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25
学校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协调工作会
  来源:工会

 


本网消息(文、图/罗祥德)11月27日,学校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学术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协调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扶贫领导小组副组长宋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辉指出,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是一项政治任务,是我校师生服务地方、了解国情省情的重要平台,是我校师生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方式。


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密切合作。四川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是一项省委高度重视的重要工作,聘请我校为第三方评估验收单位是对我校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学校相关二级单位要密切协作,积极创造条件,圆满完成任务,争创一流业绩,体现成都大学师生员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正在紧锣密鼓准备的更名工作增添让人信服依据。二要完善方案,提好建议。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各参会二级单位在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参照此项工作做得较好的省内高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到职责明确,使方案科学规范,具有较强的操作性。三要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作为统筹协调的扶贫办切实做好与省委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校内相关二级单位沟通协调工作,牵头做好评估验收协培训工作,配合承担工作的学院制定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具体承担学院选派好人员,做好人员的分组分工工作,在工作中注意安全,确保顺利高质量完成任务。


学校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四川省2017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方案》和《发挥高校优势助推脱贫攻坚》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成都大学关于开展四川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与会各二级单位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27日 16: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