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40
《成都大学报》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一等奖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李科)近日,2016年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成都大学报》选送的通讯类、言论类、版面类和新闻摄影类等4类作品获1个一等奖和3个二等奖的佳绩。

 

      《成都大学报》选送的通讯类作品《刘琳:带着奶奶上大学》(载362期;作者:周庆月 彭扬)获得一等奖;言论类作品《“拯救”小黄车,道德自律还不够》载358期;作者:寻友杰)获得二等奖;版面类类作品《教师事务服务大厅温暖“上线”》载350期;编者:闵秀玲)获得二等奖;摄影类作品《阿达•尤纳斯:一头冬眠的熊让我获得诺贝尔奖》载352期;作者:覃珊珊)获得二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6年度好新闻评比作品为每年正式刊登在校报上的作品,分消息、通讯、言论、摄影和版面(新闻版)5大类。此次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新闻作品评选,共有28个省市自治区644所高校报送的3004篇作品参评。

 

      《成都大学报》坚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积极宣传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全面、客观、及时、准确地向广大师生宣传报道学校发展新思路、改革新举措、工作新要求、建设新成绩,充分反映广大师生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供精神动力。近年来,作品多次获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四川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和成都新闻奖。

 

      (责编 李洁)

 

  2017年11月28日 14: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