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13
我校在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中成绩喜人
  来源: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网消息(文/唐远谋)11月24日至2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生物与环境科技创新大赛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举行。大赛自2017年4月报名以来,共收到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等省内高校的131件参赛作品。经过专家双盲评审、决赛现场答辩,我校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严俊教授指导的学生项目《多环境大麦重组自交系籽粒淀粉和黄酮含量分析》和孙雁霞副教授指导的学生项目《用改良生物微核技术监测成都市水质的研究》获得一等奖;严俊教授、医学院邹亮教授和万燕博士、张崟博士、胡一晨博士分别指导的学生项目《燕麦内生真菌的分离纯化、菌种鉴定与多样性分析》、《中药残渣有机肥料对半夏栽培生长发育及其药用品质的研究》、《微骨粉酶解液反应制备肉味香精工艺优化》、《姜黄挥发油固体气调剂抗黄曲霉菌作用机制研究》均获三等奖。


(编辑  肖乃田 )

  2017年11月27日 13: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