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07
学习先进经验 分享调研收获
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外出调研人员分享会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普片  图/王焕举)11月23日上午,学工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02举行学生工作外出调研人员分享会。副校长彭晓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部长陈钧主持会议。


10月至11月,学生处组织校内学工人员分赴辽宁、山西、陕西、西藏、山东等地,前往山东大学、太原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大学、齐鲁工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沈阳体育学院、青岛滨海学院等多所高校培训学习,调研就业、公寓管理等工作,看望毕业学子。


彭晓琳指出,我校学生工作目前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机制,各相关部门都从各自角度积极支持、参与育人工作,全方位育人和全面素质提升的学生工作特色不断加强。学生工作要永不偏离人才培养的核心,在借鉴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各分领域工作的专业化科学化程度和前瞻性。学生工作者应有开放的心态和宽阔的视野,坚持全心全意、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在新时代育人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

会上,参会人员纷纷介绍了上述高校的相关工作先进经验就外出调研学习收获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如何将职业生涯规划植入学生全程培养中,如何更好地开展团体辅导形式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如何将更多优秀校友纳入就业指导师资队伍,如何更好地宣传校友中的杰出人才和优秀事迹,如何进一步全面布局公寓党建和思政工作、深化建设“零缺位”的公寓工作机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期学工外出调研人员、学工支部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2017年11月24日 17:1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