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38
川抗所参加2017年加强与创新医药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论坛会
  来源:成都大学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QQ图片20171125154830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图/殷俊强)11月24日至25日,由中国医药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的2017年加强与创新医药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论坛在成都举行。川抗所党委书记林伟平,各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应邀出席论坛。


P71123-091755_副本.jpg


本届论坛主要围绕企业党建专题交流、优秀党员演讲、分组交流讨论和党的十九大辅导报告等形式开展。在分组讨论中,林伟平以川抗所“固本强基础,党建促发展”为重点,结合川抗所科研发展状况和党建情况与各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各支部书记也分享了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来自全国40余家医药企业,120余名党务工作者齐聚一堂交流学习。


川抗所将以本次论坛学习为契机,利用论坛交流学习的宝贵经验,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更加奋发有为地完成好各项科研工作任务。


(编辑 苗倬鼐)



  2017年11月25日 16: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