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514
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常务副校长科瑞•罗斯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刘海  图/于佳霖)11月24日下午,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常务副校长、健康科学分院、社区服务与幼儿教育分院院长科瑞•罗斯率团访问我校。副校长彭晓琳亲切会见来宾。医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彭晓琳代表学校欢迎科瑞•罗斯院长一行,她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近几年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希望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尤其在加强护理、老年康复等方面开展老师互派、学生交换等项目的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的师生互访。


医护学院副院长杨林向代表团介绍了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提出护理专业目前已与泰国、日本等高校开展国际合作,希望此次能够与加拿大乔治布朗学院建立合作关系。


科瑞•罗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乔治布朗学院的情况以及健康科学分院、社区服务与幼儿教育分院的先进教学理念,同时期待能够与成都大学开展师生互派、学术科研等合作。



会谈后,科瑞•罗斯一行参观了医学院(护理学院)。


(编辑 苗倬鼐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7年11月24日 17:3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