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677
把标准变成制度 建设美丽公寓社区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专家组到校评估验收8栋新申报标准化公寓
  来源:学生处


本网消息(文/许庆荣 何平芳  图/王丽娟)11月22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标准化公寓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新申评的学生公寓1、2、3、4、5、6、8、10栋学生公寓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赵钢和彭晓琳出席工作会。宿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所)副书记、长江紫东集团公司负责人等参会。学工部部长陈钧主持会议。


 


赵钢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坚持创新发展、构建服务育人联动协调机制、改善学生生活学习条件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资源投入和育人成效,请专家组对我校标准化公寓创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学生处负责人从我校公寓条件设施、管理制度及执行、清洁文明、安全节能与维修、“四美”(环境美、服务美、和谐美、心灵美)公寓育人工作体系等方面汇报了8栋学生公寓申报标准化创建的整体情 况。



 

专家组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议、五反馈”方式,对8栋学生公寓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成都大学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工作,学生公寓工作联动协调机制健全有力;学生公寓多功能房间(包括学习室、活动室、自助服务室、辅导员室、朋辈知心小屋、党员服务站等)建设特色明显;“一楼一风景、一院一品牌”校院合作公寓文化共建模式取得实效,值得推广;注重以人为本,学生公寓便民服务周到便捷;多个楼栋清洁卫生水平值得称道;广大学生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公寓文明创建;积极开展公寓育人研讨研究。专家组还就进一步加强公寓保障和服务、节能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23日 18: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