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825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学校举办第六届消防运动会
文:李靖   来源:保卫处

     本文消息(文/李靖 图/蔡泽鑫)1121日下午,成都大学2017年“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暨第六届消防运动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活动主旨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倡导消防常识进校园,清除隐患保安全二级单位的25支代表队,260多名师生参加运动会。


IMG_0063.jpg


开幕式上,师生代表发出倡议:关注消防安全从每个人做起,共同维护校园和谐安全。义务消防队员们结合讲解比赛项目规则,演示了消防安全基本技能。学校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为参加成都市第七届高校消防运动会获得“铜奖”的预备役分队同学和获得四川省高等教育保卫学会先进个人颁奖。


IMG_0116.jpg


在灭火接力和水带连接比赛中,同学和老师们同台竞技,竭力投入,活力十足,观众们热烈呼喊加油!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带动全校师生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23日 17:1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