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8454
成都大学新校区征地协议签字仪式隆重举行(图)
文:欣闻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直接关心和领导下、在龙泉驿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都大学决定在现有的十陵校区的基础上再征地1425亩建设新成都大学主校区。2006年8月8日,成都大学与成都市龙泉驿区政府正式举行了征地协议签字仪式。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励中出席并带来了市教育局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龙泉驿区区委书记陈争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礼江、区长孙建军、区政协主席何志涛,成都大学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吴光、副校长苏蓉以及龙泉驿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成都大学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签字仪式。

成都大学现有的十陵校区占地1000亩,已有在校学生1.5万人。新征用的1425亩校园用地与现有校区连成一个整体。新校区预计明年上半年动工建设,2009年底全部建成。建成后的成大主校区将形成占地近2500亩、建筑面积百万平方米、容纳学生3万人的规模。成大已开始进行新校区建设的整体规划和设计,初步设想要把新成大建设成为十陵历史文化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成为成都市的一个标志和名片,建成在国内有影响的城市型地方大学,实现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大学提出的“学科专业设置与成都市社会经济发展衔接最紧密、毕业生就业率最高、培养的人才在成都市社会经济发展中作用发挥最好的高校”的“新三最”目标。

(责编 肖红)

  2006年08月09日 18: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