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36
【锦观】2017第二届中国动画学年会今日在成都大学举行
  来源:美术与影视学院
      原文链接:http://vshare.cdrb.com.cn/?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normal/article/8/181388

 

     原文如下:

      为加强我国动画学理论研究,促进动画学术交流,今日,“2017第二届中国动画学年会”在成都大学举行。

 

        本次年会邀请国内外从事动画理论研究的专家,围绕动画学构建、动画实践、动画理论、动画批评、动画人才培养等动画学关键问题进行学术讨论与学术交流,为成都增强西部文创中心功能注入新活力。

 

        此次年会吸引到了国际动画协会中国分会秘书长、博士李中秋,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教授邢国金,泰国艺术大学绘画、雕塑与平面艺术学院副院长Vichaya Mukdamanee,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艺术、人文学院副院长Teng Sok Hooi等国内外动画专家学参加。嘉宾们就“动画学的概念与体系”,“上世纪30年代中国短篇动画电影考”,“变化中的动画研究视野与框架”等议题展开脑力碰撞,为动画发展带来全新思考。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嘉 摄影 张青青 编辑 何凡

 

  2017年11月22日 17: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