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695
我校6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政府奖励
  来源:科研处

本网消息(文/龙艳华 侯盛炜)根据最新文件通知,我校6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政府奖励(含拟奖项目),其中国家广电总局动画短片创作大赛奖1项、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奖4项、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1项。


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创作大赛中,我校张娟老师作品《回家过年》荣获大赛一等奖。根据2017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拟奖项目公布情况,我校王卫教授负责项目《优质猪肉精深加工及安全贮运综合技术研究与集成应用》、赵钢教授负责项目《苦荞新品种选育及栽培关键技术集成研究与应用》、郎方年教授负责项目《嵌入式4K自由立体视频转换与播放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获二等奖,牛蓓教授负责项目《羊肚菌资源收集与菌种研制及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获三等奖。2016-2017年度中华农业科技奖授奖项目中,黄静玮教授负责项目《马铃薯高效种植模式与周年生产关键技术》获三等奖。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李洁)

  2017年11月22日 09:4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