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72
张居盛老师荣获四川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政治学院

       本网消息(文/张居盛 郭静姝)近日,根据2017年四川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文件,我校政治学院张居盛教授荣获四川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法学教育工作者,张居盛一直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保护妇女儿童纲要实施,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参与地方立法,主持起草《成都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经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于2012年3月8日正式实施。张居盛积极参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婚姻家庭法等法律宣传;主持妇女土地权益保护专题调研,亲自参与成都农村产权改革和农村基层治理机制建设,指导基层产权改革中正确保护妇女土地权益,所撰写的论文《产权改革中妇女土地权益保护》,获成都市妇联纪念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二十周年征文二等奖,并入选全国妇联纪念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二十周年论坛;积极参与筹建成都市反家庭暴力研究中心,并组织团队、带领学生开展家庭暴力现状调查,指导学生组建反家庭暴力情景剧表演宣传团队。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为表彰2011-2016年以来,模范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妇女儿童工作的方针政策,热爱妇女儿童工作,积极参与两纲实施,创新思路、锐意进取,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参与妇女儿童纲要实施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17日 16: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