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515
【四川日报】尹力会见出席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大会的部分嘉宾

原文链接:http://epaper.scdaily.cn/shtml/scrb/20171119/178453.shtml


原文如下:


11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了来川出席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成立大会的部分嘉宾。


尹力代表省政府欢迎来川出席大会的艺术家和各界人士。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川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文化产业强省,全力支持成都大学创办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一定能培养出一大批高水平的文化艺术人才,为新时代中华文化繁荣兴盛作出贡献,为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


总政歌舞团一级演员郁钧剑等艺术家表示,将全力以赴为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建设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为四川和全国文化艺术队伍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参加会见。


记者 胡彦殊


  2017年11月19日 16: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