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88
前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马燕生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本网消息(文/刘海  图/于佳霖) 2017年11月17日上午,前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衔教育参赞马燕生先生应邀访问我校,并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校长王清远在会见厅会见了来宾。副校长彭晓琳参加会见。


王清远代表学校欢迎马燕生的到访,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在学校十年跨越发展规划中,国际化及人才强校战略发展迅猛,国家级科研项目、海外优秀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数量都有质的突破。王清远表示,希望在马燕生先生的支持下,成都大学能够与更多的法国高等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换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能得到进一步加强。


马燕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之后会推进我校与法国的相关高校达成合作提供帮助。



会谈后,马燕生先生到九教演讲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名为《法国高等教育的特色和优势》的讲座,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体系、人才培养理念、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对赴法留学生的建议等内容。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11月17日 15: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