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21
天府文化研究院与成都电大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本网消息(文/ 周彦君 图/邱红雨)11月14日下午,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赵刚一行来到天府文化研究院开展合作研讨。成都大学校党委书记罗波、副校长冯炼出席,天府文化研究院负责人、文新学院负责人、科技处相关领导参会。


赵刚表示此行的目的是了解天府文化研究院的职能,学习天府文化研究院各项研究成果,希望参与天府文化研究院今后的各项研究,和研究院共同创建“天府文化学习工厂”。


罗波对成都电大领导们表示欢迎,并指出:成都大学历来重视文化传承,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开放式的学术平台,推动天府文化的研究、传播和创造,为推动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天府文化研究院的“土壤”还不够扎实,为了让天府文化研究院真正做到传承、发展,我们需要并且欢迎各位科研人士前来合作。


天府文化研究院院长谭平向大家介绍《天府文化研究》成果集。该成果集主要是对天府文化的源流、精神内涵、时代特征、价值观念、实践成果等进行脉络梳理、理论阐释,分别为“创新创业”卷、“优雅时尚”卷、“乐观包容”卷、“友善公益”卷。其意义在于传承天府文化的历史根脉;引领天府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造性发展,为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对天府文化的合作研究、课程和讲座的开发、天府文化进社区等具体事宜展开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于近期签署合作协议并开展具体工作。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1月16日 15:44  成都大学新闻网